尚叔家的韩九鹤

孤芳自赏
巨雷💥贤华,老秦小迷妹
哈喽,我是韩九鹤

  尚九熙洗完澡刚从卫生间出来,就看到一个人悠闲地坐在沙发上,双腿交叉,一只手撑着头,闭着眼睛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他感到一阵寒意,第一反应是回到浴室。这个男人是他的前男友,霸道、冷酷、阴郁,像个疯子。

“过来!”何九华睁开眼睛,鹰一样锐利的眼睛紧紧盯着他,使他无计可施。

他害怕了,很抗拒,但还是被动地走了过去。

“坐下!”何九华对他的顺从很满意,又拍了拍大腿。

这语气,这表情,他怎么可能没有想到一个男人要做什么。

然而这一次,他没有动。他刚刚洗完澡,身上只有一条浴巾。这是趁人之危。

“你是自己坐下,还是我来?”何九华把跷着二郎的腿放下,抬眸,嘴角抿着一抹胜券在握的笑容。

“哥……我……我刚洗了个澡。”他转动喉结试图说服男人。

突然,何九华把他拉过来,坐在他的腿上。在挣扎中,浴巾从他的腰间滑落。他本能的想用手捂住,没想到何九华速度更快,瞬间扣住了他的手。

“嗯!还是那么好看,”男人欣赏后感叹道。

“你……放……放开我……”他的双手被扣住,失去了反抗的能力,不断地扭动腰肢想从男人的腿上下来,却被男人惩罚得更加严厉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尚叔家的韩九鹤 | Powered by LOFTER